老總應不應該有單獨公司辦公室?

老總應不應該有單獨公司辦公室?

今日我想問大夥兒一個要我擔心了好長時間的難題,大家感覺老總應當有獨立辦公室嗎?

先說說我以前的念頭哈,我當時是十分堅定不移的感覺,老總肯定不應該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一方面是由於,那樣十分不利掌握公司業務的具體情況,而更關鍵的是,那樣非常容易導致管理人員和職工在心理狀態上的芥蒂。

你一天到晚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進來還得先叩門,這類狀況下,你還指望職工跟你患難與共,並駕齊驅,是多少也會有點兒難堪吧。

我當時便是那麼想的,在較長一段時間裡,我還堅持不懈不必公司辦公室,只需工序區也有部位,我也一定要跟大夥兒在一起辦公室,也恰好是由於那樣,來大家企業的人常常會分不出哪位老總。

你看看,依照我當時的念頭,那這應當算得上保證位了吧?

可是,從結果看來,我當時或是TooyoungToosimple了~,大夥兒何不猜猜,這類看起來很有些道理的作法,究竟會發生什麼問題呢?

我一開始感覺老總就應當跟職工挨的越近的越高,一方面便捷掌握狀況,另一方面能夠促進感情。

可是,你說我當時如何就想不到,那麼多企業老總都是有自身的公司辦公室?難道說別人就不清楚要下基層,就不清楚要跟職工混熟了沒有?我當時咋就那麼自信心呢?!

實際上,伴隨著我還在企業的事務性工作慢慢變化為管理方面,跟大夥兒坐著一起要想做到的那2個總體目標就愈來愈難完成了。

你覺得你坐著職工邊上,別人的就主要表現就真正了沒有?有的情況下乃至很有可能正好相反,何況即使把工序分配在職工邊上,也不太可能即時都是在關心她們的工作中,有時我一天在工序上面待不上一個小時,工序離得近就更能掌握狀況,這實屬胡扯。

對於員工關係管理,這個問題略微繁雜一點,大家明日再進行說,可是我們能夠提早回應一個難題,跟大家離得近的那些人,關聯確實都很好嗎?

要想根據跟職工坐的更近期掌握日常工作中,肯定是不可靠的。

那跟大夥兒坐的近一點能否提高一下情感呢?

有一個十分廣泛的狀況,不清楚大夥兒發覺沒有:內部職工對管理團隊的點評,通常會遠遠地小於外部。

有一次,我要去跟領域裡首屈一指的頭頂部企業談協作,順帶在她們企業kwun tong office space周邊吃完一頓飯,飯店裡恰好就會有幾個她們的職工,聽見她們絮絮叨叨的埋怨,我還猜疑自身是否看錯了~

我敢肯定,這類埋怨,你一直在外面肯定是聽不見地。

你看看,別人老總總比我這個別人挨得近吧?他的職工,最少是一部分職工對他的點評,可遠遠地小於我這個別人啊。

幹萬別誤會,我可沒有嘲笑他人的含意,我內心清晰的很,我是一樣的境遇。

而這類境遇跟我將自身的工序分配在哪兒,一點關聯也沒有!

員工關係管理並不是靠間距搞得定的,說到這,我當時的2個目地,是一個也沒達到,而最要人命的是,做為一個管理人員,你需要簡直時刻都跟職工紮在一起,還會繼續發生許多難堪的狀況。

老總的日常工作中,否則跟人相關,否則跟錢相關。

例如工資待遇、人事調整,財務預測,你覺得坐著職工正中間幹這一尷不尷尬,基本上沒有一個管理方法資料圖表是能夠徹底對職工公佈的,這不是想不想的難題,只是能否的難題!

但是,你也別想的太多,絕大多數老總都並不是陰謀家,保存一點比較敏感資訊內容,是為了更好地企業的一切正常運行。

我見過許多老總的神操作,除開會計跟他,沒有人瞭解企業早已沒有錢,老總依靠神一樣的表演,帶上一眾小夥伴們奮戰特幹,竟然迅速就把新項目做完接到款了,過後再看他自己都害怕。在自主創業圈,這肯定是家常飯,而要想有這類神操作,就迫不得已在必需的情況下拉開距離!

Previous post Smart檔案室
Next post 占卜、占星學、卜卦、看命,別混為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