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麩質小麥麵粉身後的麵包果是一種可持續性的非常食品類

無麩質小麥麵粉身後的麵包果是一種可持續性的非常食品類

依據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一項新的學科學研究,一種在全世界熱帶氣候被廣泛服食並用於製作無麩質小麥麵粉的新鮮新鮮水果,實際上是一種十分食品類類。科學科學研究工作中人員強調,這類農農作物被稱作麵包果,始於太平洋海島,是南太平洋我國大夥兒的主食,科學科學研究工作中人員強調,這類新鮮新鮮水果合適高品質質的綠色生態友好和可持續性生產製造。

麵包果是一種大的、看上去有一些怪異的綠果子。儘管它在一些我國的名氣並不高,但在生長發育它的熱帶氣候,它是一種正餐農作物,為本地人給予了一種能夠直接生吃或晾乾的新鮮水果,並將其弄成粉,做成無麩質小麥麵粉,用以烹製和蛋糕烘焙。

UBC的科學研究涉及到四種麵包果,研究表明麵包果與淮山藥和木薯等食材一樣,具備極低的gi值,這代表著它不容易像吃含糖量新鮮水果那般造成 血糖值大幅度升高。

科學研究責任人表述說:之前沒有對麵包果飲食搭配對身心健康的危害開展過詳盡而系統軟體的科學研究,大家期待為麵包果做為一種可持續性、環境保護和增產農作物的發展趨勢作出貢獻。現階段科學研究的目地是明確帶有麵包果粉的飲食搭配是不是會產生比較嚴重的健康問題。

研究發現麵包果的蛋白比麥子的蛋白更非常容易消化吸收。與此同時,發覺飼養麵包果基飲食搭配的小白鼠與飼養其規範飲食搭配的小白鼠對比,”生長發育休重和休重明顯提升”。一樣,科學研究工作人員發覺,以麵包果為基本的飲食搭配並沒有毒副作用,並且飼養這種食材的小白鼠有更高的每天喝水量。

該研究表明,麵包果可能是將來關鍵的可持續性農作物,有利於降低穀物不安全,與此同時保證人口數量得到 充足的關鍵營養成分和化學纖維。

Previous post 占卜、占星學、卜卦、看命,別混為一談
Next post 快遞公司存亡